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石首市档案局赴江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石首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石首市档案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22日,石首市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江北监狱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监狱管教干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学习区、生活区、生产区,听取了监狱基本情况介绍。随后两名职务犯罪人员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反思人生、剖析原因,对自己从一名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进行了深刻反省。

  通过近距离感受高墙之内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劳动改造的现场,聆听他们深刻忏悔和真诚告诫,大家深受教育和警示,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真反省、灵魂上真触动、工作上真要求、作风上真过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恪尽职守,自觉将警示教育的实效转化为勤勉工作的动力,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