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党史研究室领导调研蔡甸区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蔡甸区史志与档案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省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李辉一行在武汉市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张明仰陪同下,对蔡甸区党史工作进行了调研,蔡甸区政府副区长张丽筠全程陪同。

 何光耀、李辉一行深入蔡甸区奓山街长新村,参观了陈昌浩故居室外大型红色文化墙、故居内展板和陈列,并听取了蔡甸区史志与档案中心主任郑立宏关于陈昌浩故居布展情况汇报。何光耀充分肯定了蔡甸区史志与档案中心开展红色宣传的做法。他要求,蔡甸区要抓住特定时期,对陈昌浩同志为红四方面军的建立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壮大,以及红西路军英勇悲壮的战斗历史进一步总结、挖掘和提炼,全面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顾全大局、身先士卒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李辉特别强调,要结合蔡甸历史文化底蕴,对本地早期革命者世界观的形成进行研究,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蔡甸悠久历史的认同。

 省党史研究室的领导认为蔡甸的红色资源丰富,要以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为主体,进一步做好红色资源的开发,在做好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努力发展红色旅游,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服好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