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五部门联合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艾华 阅读次数:

近日,孝感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档案局联合发文部署对全市农村学校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全面检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各地各校在暑假期间,重点针对学校留守儿童摸底排查、阵地建设、制度制订、安全监管、活动开展、档案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各地组织开展全面检查的基础上,五部门派出两个联合检查组,于7月下旬深入“三区”和各县市区进行重点抽查。

 此次检查同时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留守儿童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孝档发[2016]13号)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这既是档案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也是摸清整体情况、指导规范建档的有利契机,更是深化留守儿童档案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