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宁市档案局组织局(馆)干部参观 “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利用处 法宣处 作者:唐纪宁 潘峰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咸宁市档案局局长雷锡高带领局(馆)干部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精致的布展设计和120幅精湛的书画作品吸引着咸宁市档案局一行。雷锡高表示,省档案局(馆)举办的这次书画展,是一场档案文化与书画艺术相融合的盛宴,即陶冶了观者情操,又有力地宣传了档案文化,扩大了档案系统影响力,非常值得地市档案系统学习和借鉴。大家一边认真欣赏作品,一边细语交流体会,均表示得到了高雅艺术的熏陶,获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本上抒写观展感悟,并集体留影。



        咸宁市档案局组织局(馆)干部参观 “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咸宁市档案局组织局(馆)干部参观 “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