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召开全州档案工作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恩施州档案局 作者:张淋 阅读次数:

  7月15日,恩施州档案工作半年总结会在利川召开,各县市档案局局长和业务科(股)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后,州档案局局长邓习猛指出,档案部门要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档案人要自信、自强,做到“有为才有位”。对当前和下半年的工作,邓习猛强调,一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档案安全;二要规范行政行为,加强对档案中介机构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的指导和监管;三要抓紧推进档案馆建设,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档案馆要完善后续设施,已建成未搬迁的今年务必投入使用,还没有新建的档案馆要积极争取,做到早立项、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四要抓紧对全州档案验收评审员的培训工作,对新标准下的档案验收要做到程序到位,保证质量;五要加强档案队伍建设,使档案部门的工作人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六要保障档案事业发展经费,加强对档案事业预算的科学规划和编制。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即将修建竣工的利川市档案馆新馆,相互交流了档案馆建设经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