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江航务管理局召开系统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经科处 作者:于劲松 阅读次数:

 7月12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在武汉召开全系统档案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总结长航局系统“十二五”档案工作,表彰先进,规划部署“十三五”工作。交通运输部档案馆馆长杨如学、长航局副局长闻新祥参加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绪成充分肯定了长航局系统档案工作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在用新理念指导档案事业新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档案资源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在档案信息化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在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在档案工作的监管指导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六是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吴绪成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总要求,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不断攻克难点和弱点,以档案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长江航务局系统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